若无

柯哀✔
All新✔
All哀✔
All兰✘✘✘

柯哀党对73的态度

  标题并不是全部哈,其实我是想就所有关于哀的党派一起谈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柯哀姐妹中有一部分觉得,在M26里好像吃到了糖又好像没吃到,总觉得吃进嘴中有种怪怪的味道

  说实话,这个剧情走向的确已经有点奇怪了。但是这次73立场很明确,柯哀,就是柯哀。这是实打实的态度,官配那边想怎么反驳我们不管,这个剧情就是73亲自设计的

  

  有关某些官配所说人工呼吸不等于亲吻,我觉得这还挺可笑的,从意义和性质的角度来说确实不等同,但是这一举动的实际行为就是亲吻。

  每个人对于柯哀的磕点可能不相同,反正这次剧情设计的氛围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,有关 还吻 这一行为,私心觉得并不有什么问题,也恰巧是这个举动,透露出一种“问心有愧”却又不愿表露、不愿带给他人困扰的暧昧氛围

  

  哀是个独立又理智的女孩(PS:就算如此她也会表现出脆弱的一面,并不是无懈可击)她的能力很强,身世也是传奇,几乎整个主线都和她绕不开关系,从这点上来说她就已经是剧情女主,请注意:mll的女主定位取决于新一,但是哀的地位只取决于她自己,在我所认知的柯哀中,完全不存在一方被另一方带火的现象,双方平等双强,宿命感更是命运共同体的一大亮点。

  

  柯哀和青山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关系。

  作为一个漫画家他也是要吃饭的,我们家cp的含金量高,能带给他的利益高,他当然会看重我们,这也就更加带动了热度和销量。

  我并不觉得这是难以启齿的事实,关系就是这样,73不是为爱发电,我们也不是光靠这几张嘴几句话让73偏心我家cp

  如果对家觉得我们这样物化显得很低俗,那么请以你们心中的真爱让73为官配多发点糖吧。我只能说,你们现在除了官配这个名号还有些什么?(另:在日本并无官配这一说法,只有公式cp,所以双方cp地位应该是等同的,但是看在你们家太可怜的份上,这个称呼我们会很大度地让出来,不用太感激,这是应该的,扶贫怜幼嘛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哀酱的个人单推,其实也不用觉得73有多么罪大恶极,与其有这个空在这里批判作者如何,为什么不去多骂几句对家呢?

  一旦你在那些sr面前服了软认了怂,通过出卖柯哀的形式来向对方示好,那么我只会比看不起官配党更看不起你。

  因为你这样的行为

  

  ——其实无异于拿刀子捅自己的朋友。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,那你就要尊重对方的意愿。哀对柯的箭头已经足够明显了,柯对哀也足够与众不同。所以,真的没必要觉得73有多少罪过,真正的CA本质上就是喜欢双方、又被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或者其他之类的特性所吸引,所以才会选择这对cp,而不是出于工业糖精或者一部半年多都不换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后,还想说的就是,“也许这一路我不能陪你走到结局,但我们始终不会忘记彼此为对方以命相抵的瞬间”

  

  致以柯哀.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